close

手邊剛結束了一個柴燒陶窯的採訪專案,週一排了休假,決定流浪到淡水去找好姊妹小Q。
前一天電話中,開玩笑說:「最近真是忙到手痛、頭痛,連頭髮都痛。」
小Q大笑:「頭髮是要怎麼痛啊?」
「妳知道的啊!我一緊張、忙碌就會用手指捲頭髮,不小心就拔了好幾根。」
「這太誇張了啦!不過,我可以帶妳去個好地方,我的設計師Polly超讚!」
「放假去玩還要在淡水美髮店坐一整天受罪,這位小姐你有事嗎?」
「拜託,我是帶妳去享福,明天這時候妳就會感謝我了!」

隔天吃完淡水阿給、鐵蛋、孔雀蛤,還拎了包魚酥,一杯阿婆酸梅湯,小Q帶我去英專路底的Luxi,(全名是Luxi時尚整體造型館),集合淡水美髮美甲芳療按摩SPA美容婚攝……聽著就覺得神奇的一家店。小Q說幾年前淡水開了Luxi,她就不需要大老遠到台北來剪頭髮了。

luxi.jpg   luxi2.jpg

小Q幫我約了設計師Polly,她覺得我的頭髮又直又黑又貼,剛過肩膀,但經過多次修剪,層次零亂,配上中分長瀏海……

「呃~妳要不要考慮染個顏色,再燙捲如何?整體看起來會比較有朝氣唷!」

「不然妳拍一下before和after對比照,妳就知道會差多少了。」

雖然我還蠻怕燙捲的,擔心不會整理很容易變成鬆獅犬,但經過多次失敗的短髮造型(原本肖想要變「桂綸鎂」,每次剪出來下場都是「跪了沒」…Orz…)反正現在也是一個失敗到不行、看起來流浪很久的阿富汗獵犬樣,乾脆就豁出去吧! 

開始變身囉~(緊張緊張緊張!)小Q說最好看的是這張,真過份(哭哭)

   P1020117.JPG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順便一提,平常忙成痟婆狀是這樣↓(圖片:奇摩搜尋

    0013729e46df157c9d4b04.jpg

設計師超級熱心,果然是尊榮級的待遇!

P1020124.JPG   

反正暫時動彈不得,就由小Q拍了店裡環境給我看~

不得不說,環境真的很好~

P1020196.JPG      

整排的指甲油~每一瓶都想試!!   

 P1020185.JPG  

 還有舒服的沙發耶!  

 P1020192.JPG    

整體的環境布置都讓人覺得尊爵不凡~

給我看完些照片,小Q就說她最近也常酸痛,要去享受一下肩頸按摩+洗頭了,要去另外比較安靜獨立的房間。

我的部分來到了生化人改造流程,比起傳統的太空人頭盔,這款看起來超先進!今天是剪、燙、染一起弄,時間會比較久,但其實Polly說得沒錯啦~有充裕的時間,設計師才能仔細的把造型弄到最好。

P1020141.JPG  

也因為流程比較久,專技師還來幫我按摩手臂,也太貼心了!(沒錯,噢~就是那條筋!!)

當最後一根魚酥下肚但還是肚子餓的時候,我露出了無助的眼神,這時設計師很貼心的為我烤了香噴噴的土司(巧克力、花生、奶酥三選一),配著研磨黑咖啡,剛好。點心駕到~嘖嘖嘖~這家店根本想把客人寵壞吧XD

P1020133.JPG  

一邊嗑土司一邊跟Polly聊天,我開玩笑說:「幹嘛對客人這麼好,客人都要不好意思了!
經Polly介紹才知道,Luxi美容美容團隊幾乎全是在地的淡水人,創業理念就是希望創立一個整合式淡水美髮造型屋,以美髮為主,再延伸到美體、美容美甲、婚攝等領域,以紮實的教育訓練和進修制度來提升Luxi的實力與競爭力,立志成為最受歡迎最受推薦淡水美髮公司,再往外擴張事業版圖;而且儘管這行業很辛苦很競爭,但經營團隊都對美髮事業相當有熱忱,常常在忙了一整天後,還開團隊檢討和討論活動到半夜。對於細節以及客人需求如此敏銳度,難怪可以做到讓人來Luxi的感覺,根本像在家裡一樣自在舒服阿!

這時小Q一臉舒爽的走出來了,我也差不多變完身了。

「看吧!我就說妳會感謝我吧~~」小Q超得意的賊笑。

 全身照.jpg       

  after  完成後,隨便化點妝就超有氣勢!        

 P1020093.JPG

   before......呃.......

   用漂亮的瓷杯再喝一杯薄荷花茶,裝貴婦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P1020232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店裡忘了拍側面圖,捷運上補拍一張,好華麗的捲捲頭,嘿嘿!

   捷運照.jpg

Polly提醒說,不知道怎麼整理頭髮或需要調整,七天內回店是免費的唷~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直接在官網反應或電話諮詢,
難怪連小Q這款搞怪傲嬌的客人,都可以被收服得服服貼貼!

Luxi是一家複合式淡水美髮美容公司,多角化經營,反正想輕鬆悠閒的變美美,是不錯的選擇。但這年頭想變美的人很多,小Q叫我下次要來要記得提前預約嘿~(快寫進行事曆)XD

不過也不是沒有缺點~缺點就是聽說假日人會爆、炸、多!不過反正附近是淡水老街,等待的時間就去騎趟腳踏車、吃個鐵蛋或阿給再回來大改造,也是很不錯的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嗨森狸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